崑合碩旅行社

2022農曆春節旅遊 花蓮理想大地 五星假期

花蓮理想大地五星假期系列行程,以理想大地2022 豐虎迎春春節假期套裝活動‧以台鐵火車為交通主軸+花蓮景點自選行程觀光巴士專業熱情的導覽,提供親民便民的服務。輕鬆體驗花蓮山海之美;理想大地早午晚餐+生態主題遊程,還有應許運河遊艇導覽,全包式行程(包吃包住包玩),一站式服務的豪華度假行程,就讓我們來好好安排這美麗難忘的五星假期;一起暢遊花蓮;體驗花蓮的人文風采與美麗文化景緻吧。

了解更多資訊

尊爵花蓮 台東

花蓮理想大地 / 知本金聯世紀 五星度假系列

豪情花東 / 縱情台東 系列

豪情花東三日 / 尊爵花東三日 / 縱情台東三日 / 花東四日遊

(火車) 2022福虎生風 台東綠島雙湯風情 三日

愛戀台東綠島春節系列行程‧以台鐵火車為交通主軸+縱情台東豪華觀光巴士專業熱情的導覽,提供親民便民的服務。串聯台東綠島及台東縱谷,連結一氣;增加觀光便利性;讓遊客輕鬆體驗台東綠島山海之美;就讓我們來好好安排這美麗難忘的假期;一起暢遊台東綠島美景;體驗台東綠島的人文風采與美麗文化景緻吧。

了解更多資訊

戀戀綠島系列行程

綠島三日 / 台東綠島三日 / 花東綠島四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