崑合碩旅行社

嘉義

嘉義地理條件優越,山、海、平原等各種地形兼具,
西部濱海地區以溼地及養殖業為主要特色;
中部平原的人文古蹟資源豐富;
東部大阿里山的森林及鄒族文化為珍貴的觀光資源;
南部曾文水庫周邊風景秀麗。
來嘉義如果只到阿里山,那就太可惜咯!
更多的嘉義遊程等著你來發現~。

二日遊

趣淘漫旅環湖旅

進到綠盈牧場園區,那寬闊的草原佇立眼前,青草淡淡氣息撲鼻而來,因為優質這裡沒有髒亂、乾淨無瑕的環境下只有吸引人的牧場風情,彷彿來到外國的牧場園區。目前牧場區開佔地約有3公頃,視野良好可觀賞嘉義市市景,園區內設有草原牧牛區.可愛動物區.烤肉垂釣區.牛奶有機蔬果園.青蛙生態池.兒童遊戲區.滑草場.昆蟲生態區.自然花草區.等等,歡迎你來體驗。綠盈牧場沒有昆蟲生態館,也沒有網室蝴蝶園,這裡蟲蟲是自由奔放的。園區設施有:【烤肉區、垂釣區】、【親子戲水區、兒童遊戲區】、【草原鮮奶吧】、【觀景咖啡聽】。

了解更多資訊

三日遊

四日遊

文藝南台高鐵瘋

嘉義縣的小吃種類繁多,有來自東石、布袋漁港的蚵仔、蝦子及各類海魚,以貝類西施舌最為珍貴。此外,還有民雄的鵝肉、肉粽、金桔果醬,新港歷史悠久的特產新港飴、笨港餅,梅山聞名的梅子、筍乾,大阿里山區的山蘇、山芹菜、溪蝦、溪魚等風味小吃及高山茶等,高山茶以阿里山茶聞名海內外。
小吃是臺南市一大特色,亦是重要觀光資源。其特色在於大量使用當地素材,例如海鮮、牛肉等,或是因緣際會下發明的特殊飲食。小食集中地為安平古堡、赤崁樓、永樂市場、國華街與友愛街一帶,其他小吃則散布於舊城區各地。著名的小食有:擔仔麵、鹹粥、棺材板、蝦捲、蚵捲、紅燒

了解更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