崑合碩旅行社

屏東

屏東位於臺灣本島最南端。
這裡有不少的文化、古蹟、風景區。
還有許多知名人物也都是從這裡誕生的呢!
別忘了大家所喜愛的墾丁也是在這裡哦。
每到夏天,就會有滿滿的人潮前往墾丁玩水。
別心急,崑合碩旅行社馬上帶你出發!
一起來屏東走透透~。

二日遊

墾丁渡假の祕境

腳踩細軟白沙,任由沁涼海水為您退去惱人的暑氣,在晴朗的假期中,就是要奔向活力四射的墾丁悠閒去。墾丁氣候四季如夏,宛如戲水天堂;到了墾丁可別錯過各項水上活動。墾丁除了五星級觀光渡假飯店外,近年來也興起異國民宿風,一棟棟彷地中海、西臘式建築在墾丁形成最佳特色。墾丁大街有南台灣的西門町之稱,擁有多家異國風格的餐廳及PUB,成為國內外遊客到墾丁旅遊必逛之旅遊景點。

了解更多資訊

三日遊

五星鹿境海生館

在民國89年2月25日完成「台灣水域館」開館,從此正式朝向國際海洋教育與研究的無限領域邁開腳步。在館務多功能性的思考下,除了教育、學術、保育層面的提昇外,「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」亦朝向社區性、娛樂性、國際性…等全方位的領域拓展。徹底落實專業分工的合作理念。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繼「台灣水域館」、「珊瑚王國館」開幕之後,結合水族館及全數位影像化的方式,介紹涵蓋全球水域、古海洋的「世界水域館」,透過先端科技的整合展示古代海洋、海藻森林、深海水域、極地水域等四大主題。使來訪的人們在虛擬和實體結合的情境營造中,達到寓教於樂的參觀體驗。「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」不僅將成為國際級首屈一指的博物館,並將為中華民國在跨世紀的海洋教育、研究、展示方面,寫下最耀眼的一章。

了解更多資訊

墾丁夜宿海生館

墾丁位於台灣最南端的屏東縣恆春鎮、三面臨海,是台灣第一座國家公園,也是台灣七座國家公園中,少數涵蓋陸、海域的國家公園。墾丁美麗的珊瑚礁、海蝕、崩崖地形歸功於百萬年來不間斷的地殼運動,而墾丁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,再加上台灣熱帶氣候的輔助,讓這裡孕育出豐富多變的海岸生態樣貌;每到夏天,墾丁總聚集著各地前來玩水渡假的旅客,近年更因電影「海角七号」使得恆春更加聲名大噪,也為墾丁帶入了更多人潮;如果您想體驗台灣夏天的活力,歡迎您來墾丁住宿,感受這獨特的熱情與活力。

了解更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