崑合碩旅行社

雲林

以農業立縣、橫跨20個鄉鎮的雲林,
自然純樸的農村風光與得天獨厚的農產物品,
一直以來都是雲林人最引以為傲的資源。
倚山傍海的地理優勢,也因此孕育出各式農特產美食,
每一個都代表了雲林最在地的味道,
也是造訪雲林最不能空手而回的伴手禮品。
布袋戲也是從雲林發跡,讓雲林縣享有布袋戲之鄉的美譽。

二日遊

劍湖山歡樂世界

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 全國唯一身心靈SPA遊樂園,兼具休閒、遊樂、文創、科技多功能主題,擁有多項軟硬體遊樂設施。「摩天廣場」戶外超大型遊樂設施、全國最大室內親子樂園「兒童玩國」、世界咖啡博覽館、夜晚最浪漫的「旅客服務區」、「彩虹劇場」世界級表演秀等,最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遊玩,共渡歡樂假期。亞洲首座維京海盜樂園「小威の海盜村」就在劍湖山世界,為斥資上億打造亞洲首座「北海小英雄」主題海盜村,以故事場景打造的主題園區有別於其他樂園,整體設施以「寓教於樂」為出發點。透過北海小英雄主角小威的急中生智,帶領維京海盜突破困難的精神,為全台兒童打造一個寓教於樂的遊憩環境。

了解更多資訊

夏艷星空夜未眠

劍湖山世界位於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,是中南部最具規模的旅遊據點。『小威の海盜村』劍湖山新增全新設施,全亞洲第一座維京海盜主題樂園。『摩天廣場、兒童玩國』劍湖山世界摩天廣場是主要遊樂設施的場地,擁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。『園外園』園外園是劍湖山世界首創全國最大、最多元化的夜間動態遊憩公園。『雙文創館』劍湖山世界除了擁有相當豐富的遊樂設施以外,還有兩座博覽館供民眾參觀,分別是『劍湖山咖啡博覽館』以及『劍湖山高山青茶博物館』。『驚悚電影院』全球首創4D電影院鬼塢。劍湖山世界的多元遊樂空間及活動,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遊玩!覺得玩一天不夠嗎?可考慮入住巴里島風情的劍湖山王子大飯店,享受優質的飯店住宿,還可享用各種美饌佳餚。

了解更多資訊

三日遊

雲嘉秀色情幽幽

雲林以農業立縣,自然純樸的農村風光與得天獨厚的農產物品,一直以來都是雲林人最引以為傲的資源。倚山傍海的地理優勢,也因此孕育出各式農特產美食,例如古坑的咖啡、臺西的文蛤、口湖的馬蹄蛤與臺灣鯛、斗六的文旦、西螺的醬油、大埤的酸菜、北港的花生與麻油等,每一個都代表了雲林最在地的味道,也是造訪雲林最不能空手而回的伴手禮品。此外,雲林擁有的廟宇數量更是全臺之最,每年都吸引數以萬計的人潮前來參拜。當然,雲林對文化產業的深耕也不能被忽略,臺灣的布袋戲就是從雲林開始發跡,揚名於世,也讓雲林縣享有布袋戲之鄉的美譽。

了解更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