崑合碩旅行社

彰化

彰化的觀光資源豐富而多元,
登山健行、單車運動或生態旅遊都十分有趣。
彰化因閩、粵兩省移民帶來不同民情風俗,
使古蹟呈現豐富多彩的面貌。
無論是美麗的山、海、平原景觀,
或是豐厚淳美的人文風光,彰化的美說不完,
您若是親自來走一遭,就能深刻體會。

一日遊

王功漁港鐵牛車

彰化有豐富的自然生態景觀,有灰面鵟鷹及多樣的鳥類、潮間帶、濕地和花卉,生態旅行帶回滿滿的自然體驗。彰化縣農產品素有「台灣穀倉」之美譽,農特產品冠於全國,是農業大縣,其農特產品眾多,最著名的為礦物質含量豐富的純濁水米、優質的巨峰鮮食葡萄、蜜紅葡萄、有機栽培甜脆的珍珠芭樂、水晶芭樂、世紀芭樂、楊桃、鳳梨、金針菇、杏鮑菇及白玉苦瓜,各式蔬菜及花卉等農產品。

了解更多資訊

二日遊

文創三輪車漫遊

王功以盛產王功蚵聞名全省,是台灣西部相當具有特色的漁村,王功漁火更是昔日彰化縣八景之一,自全國文藝季「王功甦醒」舉辦之後,王功漁港便逐漸轉型為休閒漁村觀光產業,結合了芳苑鄉豐富的人文及自然生態,吸引更多觀光客前來觀光。王功地區有豐富的人文景觀與自然生態,紅樹林、水鳥、潮間帶、招潮蟹、彈塗魚等濕地生態,以及王功漁港、燈塔、望海寮、竹筏等,以及蘆筍田、乳牛場、養殖池、等人文景觀,都具有相當高的觀光潛力,豐富的農漁業特產也使得王功美食讓許多饕客趨之若鶩,近年來彰化縣政府積極的進行漁村的改造,將讓王功漁港以全新的風貌呈現給國人。

了解更多資訊

彰化桂花藝術村

「桂花巷藝術村」座落在鹿港公會堂(藝文館)前紅磚道的盡頭,為一處以展演體驗活動為主軸的多元藝術展演空間,提供遊客與工藝匠師近距離接觸,並能親自體驗藝術創作過程的場所。日治昭和年間興建的日式宿舍群,本以閒置荒廢,2009年經中央補助經費重新整建完成後,搖身一變,成為工藝家們的展演場地與工作坊,並藉以行銷鹿港傳統工藝,全年皆有進駐藝術家,可近距離觀賞藝術創作活動、並參與DIY體驗的樂趣。

了解更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