崑合碩旅行社

桃園

桃園擁有多元的文化,加上北橫豐富的山水景觀、
兩蔣文化園區的獨特歷史文化,
還有「草花王國的故鄉」、「千塘之鄉」的美名。
也因這些桃園特別的風華面貌,
讓民眾在此相遇,留下了精彩回憶。
我們都將努力發掘更多的價值,
希望是下一個「相遇在桃園」的故事。

一日遊

東眼健行森呼吸

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台灣桃園市復興區,因從石門水庫遠眺,山的形狀很像朝東邊看的大眼睛而得名。管理單位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。區內有一望無際的柳杉林樹海,鳥類及昆蟲種類豐富,另有海相沈積的地質地形,及三千萬年前的蝦蟹生痕化石等特殊景觀.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有機會觀賞到灰喉山椒鳥、五色鳥、台灣畫眉等鳥類。

了解更多資訊

二日遊

老茶廠音樂體驗

建於1926年、占地1,670坪的大溪老茶廠,舊名「角板山工場」。隱身在靜謐小巷弄裡,是座融合台、日、英式風格的綠建築,低調清新,近百年來風情依舊。在當時台茶興盛,外銷歐美達到巔峰的年代,將茶奉為「黑金」,老茶廠一天三班制,機器沒日沒夜不停運轉,盛產的日東紅茶每年可達600英噸之多。無奈1956年一場大火,茶廠幾乎付諸一炬,所幸當年老蔣總統在前往角板山行館時,途中路經卻不見原本熟悉的茶廠,詢問原委後,下令工兵全力協助重建下,才得以讓這片寶貴的歷史遺產留存至今。

了解更多資訊

在小人國變大了

小人國主題樂園(英語:Window on China Theme Park),是一座位於台灣桃園市龍潭區的主題樂園,分為5個園區。
印地安歷險區(搖滾船、飛飛機、跳星星、摩天草莓、大力士、歡樂嘟嘟車、採礦列車)
美洲迷你景觀區(太陽神飯館、探索館、塔羅牌神秘聖地印地安柱)
歐洲城堡樂園(狂飆幽浮、室內雲霄飛車、碰碰車、兒童碰碰車、音樂馬車、動感樂園)
尼羅河歷險區(大雷雨、寶貝船長、越野吉普車、霹靂滑艇、尼羅攤、法老王劇場、埃及商品館、尼羅河DIY神殿)
亞洲之最(台灣迷你區、中國迷你區、亞洲迷你區、獨角仙生態區、台灣民俗劇場、牛車商品館、唐人街、環球號站前店、環球號小火車)

了解更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