崑合碩旅行社

國內旅遊

崑合碩旅行社為您精挑細選的國內遊程,
讓您輕鬆開懷四處走。
不用再煩惱遊程很難規劃了;
也不用擔心出遊交通問題了;
更不用為了住宿而提心吊膽!
放心交給崑合碩旅行社,統統為您打包好。
您只要負責吃飽、住好、睏呼爽,就萬事 ok 啦!

蘭嶼

蘭嶼原名紅頭嶼,因盛產白花原生蝴蝶蘭,加上1947年參加日本花卉展獲得殊榮,因此改名「蘭嶼」。當地人稱蘭嶼為Ponso No Tao,意思是人居住的島嶼。從空中俯瞰位在黑潮北流通道上的蘭嶼島,周邊是清澈湛藍的海洋,海洋裡游的是雅美/達悟人賴以維生的各種魚群;陸地則矗立林木森天的原野,那裡生長族人造舟建屋的樹材,還有一片片大小不一卻足以延續蘭嶼人生命的芋頭和地瓜田。這些空間鮮明地刻畫出雅美/達悟人的生活領域,構成族人與山海綿密的生活文化,緊緊維繫著雅美/達悟人的命脈。雅美/達悟族人在蘭嶼島上歷經數百年的生活歷練,發展出人與自然緊密合諧的永續關係。如此迷人丰采,絕對值得你我駐足常留。

了解更多資訊

綠島

滾滾長江東逝水,浪花掏盡英雄。是非成敗轉成空,青山依舊在,幾度夕陽紅。白髮漁樵江渚上,慣看秋月春風,一壺濁酒喜相逢,古今多少事,都付談笑中,綠島一個極富歷史任務的島嶼,黑白2道多少英雄匯聚於此卻又不曾聚首,江山如此多嬌,引無數英雄競折腰;回首來時路,無數惆悵躍心頭,舊時代的綠島往往給人如此感慨,而煥然一新的新綠島卻是清新自然,美景天成,哈巴狗睡美人奇景、國際級海底溫泉SPA、綠島監獄人文采風、浮潛水上活動,樣樣吸引你我駐足常留。

了解更多資訊

台東

邀請您攜手找回您對台東遺忘的美好。記得那年夏天年少輕狂的我倆,漫遊於台東縱谷海岸之間,藍天白雲湛藍海景,激起我們窒息很久的熱情,龍田村日式情懷勾起我們孩提時的記憶-老樹、木屋、田園野趣,三仙台跨海拱橋見證我倆海誓山盟堅定的愛情,那美麗的田園民宿是我倆約定一起養老的樣品屋,蘭嶼的樸實、綠島的癡美、金針山上的花語,是我倆不約而同的見解;台東富裕我倆的人生、滋潤我倆的感情、昇華我們的生活、感動者我們彼此,讓我們再一次拾取這美好的記憶;譜一曲人生美麗樂章吧。

了解更多資訊

花蓮

花蓮海洋之戀系列行程,以花蓮度假旅館+花蓮套裝活動行程‧以台鐵火車為交通主軸+花蓮景點自選行程觀光巴士專業熱情的導覽,提供親民便民的服務。輕鬆體驗花蓮山海之美+生態主題遊程,多樣的飯店組合選項,一站式服務的豪華度假行程,就讓我們來好好安排這美麗難忘的花蓮假期;一起暢遊花蓮;體驗花蓮的人文風采與美麗文化景緻吧。

了解更多資訊

花蓮瑞穗天合專案

花蓮瑞穗天合系列行程‧以台鐵火車為交通主軸。住宿縱谷五星酒店(瑞穗天合) 國際觀光酒店以「享溫泉 遊莊園」為飯店發展主軸,搭配歐洲城堡莊園別墅外觀+黃金湯浴,以及金色水樂園戶外湯池,我們正展開一場華麗的奢華住宿體驗,期間住宿分為四大區:包含外觀特色鮮明別緻尖塔的「城堡」;比鄰教堂涵括人文風情的「莊園」;隱密性十足、享受私人戲水池的奢華「格蘭別墅」;饒富童趣適合親子同遊的「親子別墅」。
餐飲嚴選當季在地食材,供應精緻多國美饌的「芳泉百匯」;品味頂級西餐與奢華饗宴的「PRIME ONE牛排館」;精挑細選各式酒款讓人優雅啜飲的「大廳酒吧」;多功能獨立宴會廳與會議空間,擁有溫泉資源的從室內到戶外108湯池的金色水樂園、兒童專屬超跑俱樂部,以及盡情競速的跑跑甩尾車……等,愜意悠閒的幸福,絕對讓人樂不知返;就讓我們來好好安排這美麗難忘的假期;一起暢遊花蓮縱谷美景;體驗花蓮瑞穗天合的人文風采與美麗莊園文化景緻吧。

了解更多資訊

金門

金門舊名浯洲,又有仙洲、浯江、滄浯等名;洪武二十一年(1388年),江夏侯周德興築千戶所城,以其「固若金湯,雄鎮海門」,得名「金門」。金門擁有豐富的文化資產,小小的島嶼上共有8處國定古蹟、66處縣定古蹟,漫步在金門時,抬頭便可看見閩南建築風格的古厝或是巴洛克式洋樓,不僅如此,經歷古寧頭戰役、八二三砲戰等大小戰役洗禮的金門,留下非常多的軍事堡壘、歷史文物與戰役遺跡,值得您一一前來拜訪。

了解更多資訊

馬祖

主要由南竿島(馬祖島)、北竿島、高登島、亮島、東莒島(東犬島)、西莒島(西犬島)、東引島、西引島及其附屬小島共計36個島嶼、礁嶼組成。
每年的3至9月會出現藍眼淚,而4至6月又是最多的時候,要看藍眼淚,必須在無光害的環境,儘量避免農曆月圓前後,月光影響最鉅之時觀看。另外,經由波浪的擾動,夜光蟲才會出現光芒形成藍眼淚,所以還要算準在開始滿潮之間前往,於南竿北海坑道內觀看藍眼淚較不受以上因素影響。

了解更多資訊